馬來西亞工作輕鬆 安全有保障 生活愜意 心得分享

 

在馬來西亞待了兩個月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工作‘以及生活的心得,

 

在來這裡工作之前 大概可能都有跟大家一樣的想法,"這裡治安不好,搶劫很多,生活不安全“

 

但是因為在朋友強力的推薦   也敘述其實治安並沒有大家想像的恐怖  還有這間夜店跟新加坡夜店表演的模式以及以風格完全不同 。(聽說很屌)

 

仔細想想,好像在哪個國家也都會有搶劫呀之類的事情....

 

像我之前在新加坡夜店就被偷了i phone 4 (淚)

 

錢放在家裡也有被偷的經驗(感覺我很衰...)但都是個案囉

 

所以不管在哪個國家工作,對於自己個人物品以及錢財 都特別小心

 

所以我就很豁達的接受了這份工作 (其實想旅遊比較多)

 

 

 

一下飛機 公司就派保姆車來接送我們。直奔吉隆坡市區(機場離市區40mins)

 

我們到了宿舍,那個門口長得黑黑的管理員好兇,把我們都攔著

 

問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這個宿舍算是高級住宅 所以出入門禁森嚴,保障我們的安全

 

只要不是住戶都不能進入,聽了之後也放心許多,因為我們的安全比較有保障

 

 

我們住宿的地方,離上班地方走路大約6mins ,附近有超級熱鬧的酒爸街

 

幾乎都士觀光客和老外,瞬間我也覺得 我是觀光客了

 

 

 

走到附近最大的shopping Mall 也只需6~10mins (但是省錢的我盡量避免逛那種恐怖的場所)。

 

工作的時間是11:00~03:00 ,公司的車10:30就會來接我們,

 

其實工作的內容 跟當初在新加坡夜店的時候差不多。

 

這邊的Lady drink....味道非常“清爽”對於酒量不好的人 也能剩任

 

因為我們只在VIP銷售。不會Run到很複雜的桌

 

有專門帶我們的主管。他會先幫我們過濾客人 才讓我們去賣

 

所以我們銷售的對象幾乎都是 老闆 Dato 等等...

 

Dato-就是指對馬來西亞有奉獻的人物,政府給他一個尊稱的稱呼

 

所以我覺得 上班安全這個區塊,確實是比較有保障啦。

 

再加上上班時間只有4小時  頓時間我覺得好像輕鬆許多

 

在主管以及同事們的帶領下  我們其實都蠻團結的

 

每個月的業績都沖破~200up,小費拿的也挺多 (足夠讓我可以買一個外雙C新長夾~嘻嘻)

 

因為大家離鄉背井 來到國外賺錢 台灣人千萬要團結一致

 

所以 我們業績都不錯。相處也很融洽,當然 有努力才有收穫  。我們大家也都是在給自己機會

 

能在國外賺到不錯的存款 也能在國外賺到不錯的人脈~

 

這對我來說  才是最值得的

 

趕快來加入我們吧  一起努力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